卡樂&溫馨格友誼



分類:網路美食

2010/11/19 11:45


之前吃過讓我有點失望的草莓卡樂 ,經由金牌佑佑跟卡樂老闆牽線聯絡,


老闆誠心的想再寄了一份”改良”過的草莓卡樂給我,因為金牌佑佑的熱情介紹和攻勢,


心裡重拾信心抱持著期待,想再來試試看改良過的卡樂。


熱情的佑媽還寄了芋頭卡樂和可酪還有手工餅乾給我,讓我好驚喜!不過,我的身材又危險了,


這次收到的卡樂是小條包裝的,反而很合我的味,因為甜點類的,我都希望容量不要太多,


除了吃方便,也可以一次多買幾種口味,不用擔心大條的吃不完而不敢買多,


熟悉的白色外盒透明包裝,包裝外盒都有貼上賞味期限,



側邊還有保鮮食用需知



貼心的熱量表



蛋糕盒下都有附上刀子及卡樂口味介紹,



除了草莓和芋頭口味,還有巧克力.奇異果.水蜜桃.香吉士.抺茶紅豆,



打開包裝,就知道沒有我之前吃卡樂遇到的問題,因為香氣是不一樣的,對卡樂的信心又回來了,


草莓口味的一打開就有濃郁的奶酪味,芋頭的則有香濃的芋頭香,


而且草莓切片跟之前的感覺完全不同,內餡的草莓醬也一直”蠢蠢欲動”,


又有我愛的芋頭口味,這下我都不知要從哪下手了?!真是左右為難,



這卡樂的口感就像奶酪.奶凍一樣,記得以前我還常常買市面上的某牌子的奶酪,


三個一組,還有芒果口味,三不五時我都會買回家當下午茶點心,


卡樂的口感就接近我之前買的奶酪,不過味道比較濃郁,也比較軟嫩一點,



冰冰涼涼的草莓卡樂,雖然內層是草莓醬,但跟外面牛奶味十足的奶酪體綜合起來,


就不會有膩的問題,而且草莓吃起來還有點脆的口感,同事也說好吃,



芋頭卡樂,這個口味我之前沒看過,不過光是聞到香濃的芋頭香和上面的芋頭顆粒,就被它征服了,



裡面還有芋頭泥,吼~這美味愛芋頭的人肯定跟我一樣受不了,


在嘴裡的口感除了芋泥奶酪,還有芋頭角,整個就是一級棒~



布丁瓶裝的”可酪”,在當時合購時,我也沒看到這可酪,


可愛小巧的玻璃瓶身,拿在手裡頗有份量,除了瓶身看到的白色奶酪體,底部還有水果和芋泥,


瓶蓋的口味貼紙也是很可愛,有芋頭.奇異果.水蜜桃.草莓口味,



愛芋頭的我,當然先從芋頭開始吃,


底下的芋頭泥滿多的喔!吃完一瓶還意猶未盡,


這個瓶子也可以拿來裝飾應用,



謝謝金牌佑佑寄來的點心,讓咚咚好窩心,感受到即使是”一線之隔”,


網路情誼還是不減,還有佑媽的卡片,謝謝你唷!很開心認識你,



也很開心收到卡樂老闆誠摯的卡片,讓人感受到他對產品及經營的用心,


可酪官方網站



謝 謝     咚   咚        


佑 媽 也 很 高 興 認 識 善 良 溫 柔 的 妳 


先 恭 喜 咚 咚 格 子 點 閱 人 數 將 破 6 0 萬   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晨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