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年的生日,好巧的


 


妳與我都遇上了大節日


 


『當中元遇上了中秋的團圓好戲碼』


 


佑媽,月圓;憂沫媽~我也月圓


 


好個愛湊熱鬧的月圓人團圓


 


都在農曆的一十五,巧地也只相差一個月


 


您不說我還不知怎麼這麼個剛好


 


佑媽還請了我吃紅豆車輪餅,包心粉圓冰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細嚼慢嚥的品嚐這份暖暖的友情


 


更令人臉紅心跳的居然還送上了一場


 


免費的猛男秀~青春ㄟ肉體,金牌佑佑的犧牲打


 


讓我滿是感動,在這阿虎的格子舖裡


 



能彼此的被在乎,被關心


 


尋得一個超有感覺的知己


 


這是多少人曾有過的感動,我很感謝佑媽


 


您的大器與捨得,不僅用在家人或對朋友的那份愛


 


雖然沒能有什麼好禮可相送


 


獻上所有小字卡裡我滿滿的祝福


 



讓我想到了荒漠甘泉的書本裡有這麼一段


 


『為什麼我們不能流出活水的江河呢?


 


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只接受而不給予的緣故


 


我們接受的東西太多了,從來沒有想到應該讓它『流出去』


 


所以,裡面常會停滯、發沉,像一灘死水


 


我們應該讓我們所得到的東西『流出去』~多關心別人


 


多作見證、多傳福音、多做助人探望的工作,多找事奉主的機會


 


這樣~你就會看見聖靈要替你大大敞開工作的門


 


要給你更多事奉的恩賜~地上的天上生活



 



 



好多時候上天真的好像是為你而預備注定好許多事


 


將引領你,給你機會,讓你們、我們、他們來相遇


 


也許~流轉就這麼巧的來找我也正是因為這原因


 



像佑媽平常在學校裡當志工,這就是把愛給流轉了出去


 


而我目前為止好像什麼也都還不是,還在學習努力中


 




那天逛書局,看到這些小字卡,覺得畫風很可愛,字也很有意義


 


所以買來當禮物與佑媽和我親愛的好友們一同分享


 



唉呀~怎麼還沒說到呢,佑媽,再大聲點囉!


 


佑媽『祝妳生日快樂,重要的是平安喜樂』


 


想吃什麼就到我的覓食分享裡找


 


盡情地享用,有機會再請妳吃,等我喔!


 


 


1010929(9/30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晨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