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和佑媽在格子的相識純屬偶然,我一直在想也許這就是緣分吧,


互動以來,可愛的佑媽金牌佑佑,一直給我帶來許多驚喜.............


大家先來看下面的照片吧,





有一天上班中的老公打電話回來說,有包裹哦,讓我快快下來簽收,


我就納悶半天,哪來的包裹呀?最近沒買什麽呀,


收到一看地址就知道是佑媽寄來的,


心裏就在想佑媽呀,你幫我那麽多,還給我寄禮物哦,


感覺比中大樂透還開心呢,



佑媽真的超熱心,超熱情的,每次和佑媽通完電話的心情都是愉快的,


熱心的佑媽也會教我很多,要注意哪些細節等等,


每每聽到話筒裏佑媽親切的稱我芳芳時,雖然從末謀面,但絲毫不會陌生呢,


整整一箱,裏面好多哦,


有巧克力,有大寶貝的橡皮,有小寶貝的裙子,裙襪,


還有我用的唇蜜,潤膚霜,


最漂亮的是一個皮夾哦,


最最有心的是裏面的秘密哦............




可愛的佑媽,你的情意讓我感動.........


久久不能平靜,連樂爸爸看到這麽多的禮物時,都笑著說:佑媽準備得這麽豐富哦,


這份情那我們要怎麽回報呀!


這是我們女人間的情啦,哪是你們男人可以了解的..............


樂爸爸還笑我說:哇,你現在朋友好多呢,比我厲害哦,


感覺我是幸運的,能認識可愛的佑媽,


這個文是拖了好久了,今天才有點空閒PO上來,把感激的心記錄下來,


佑媽,別怪我.........


就好象收到禮物激動得沒有馬上打電話給你致謝一樣,


反倒是你擔心我沒收到,還打電話去查郵差,


感恩佑媽對我的好,感恩佑媽爲我做的一切,


有你的陪伴,我好幸福哦,


在此也祝你們全家幸福快樂!!


還有可愛的佑佑要加油哦!阿姨爲你鼓掌!


小琦琦穿裙子的照片下次再PO,


我又要去忙了,因爲她午睡醒了,

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佑媽雖然和 琦樂芳芳 在格子裡交流只有兩個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可是佑媽感覺得到芳芳的純樸與真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皮包裡的百元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佑媽去白雞山行脩宮過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恩主公加持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再摺成招財符的方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送給了芳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 琦樂芳芳 對佑佑家族的疼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佑媽也祝芳芳全家平安如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牧場手工奶酪揚名國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芳芳~母親節快樂~~ 


 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晨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